首頁 > 治療內容

治療內容 | 牙齒美白

一口潔白的牙齒是人人夢寐以求,除了製作假牙以外,以藥劑美白牙齒也是一個快速見效又簡單的方式,晴森牙醫的美白治療有二:居家美白、冷光美白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流程
  • Step 1. 評估與諮詢 醫師會先進行評估確認牙齒狀況適合使用居家美白與了解您預想的效果,並檢查口內是否有蛀牙、牙周病等問題,建議優先處理牙齒健康問題。
  • Step 2. 製作個人牙托 確認牙齒狀況後,醫師會進行印模,製做一副服貼於牙齒形狀的個人專屬牙托。
    一周後,領取個人專屬牙托及美白藥劑,醫師會說明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 Step 3.使用藥劑佩戴牙托 將美白藥劑擠在個人牙托上,以每天配戴6~8個小時的方式,可視敏感狀況進行調整,約7~10天可達到牙齒顏色變白的效果。
※ 注意事項 1. 依醫師指示試戴美白牙托與使用藥劑,居家美白程度有其極限,切勿過度使用將對牙齒造成傷害。
2. 使用前需使用牙線及刷牙清潔牙齒後才可配戴牙托。
3. 將美白劑接上接頭,小心擠出美白劑,置於牙托每顆牙齒外側正中心點,約一顆米粒大小,大臼齒區域及假牙處無需使用。
4. 若藥劑使用過多造成牙齦刺痛,必須用清水沖洗掉美白藥劑,再重新使用一次。
5. 療程結束後若牙齒有敏感情況,且遲遲沒有改善,請盡速回診檢查。
6. 牙托使用完後要用清水洗淨、亮乾,置於保存盒內,避免遺失。
7. 未使用完的美白藥劑,應放入冰箱冷藏,可延長保存期限。
8. 應避免食用含色素的食物與飲料,如:咖啡、咖哩等。
9.美白牙托屬於專屬訂製,其他人無法使用,請妥善保存。
冷光美白
光學活化技術
  • 晴森牙醫採用 光學活化牙齒美白藥劑 WHITEsmile POWER WHITENING YF 為德國原裝進口,高濃度的過氧化氫美白凝膠,適用於嚴重染色牙齒的醫學美白,搭配光學催化可快速產生美白效果。
全程醫師操作
  • 所有的藥劑皆由專業醫師塗佈,避免任何操作的風險。
【冷光美白流程】

Step 1. 療程評估 (1)影像醫學檢查(環口X光片)
(2)日常飲食、清潔習慣調查
(3)牙齒染色原因分析
(4)個人化美白療程建議

Step 2. 美白療程 (1)潔牙護理教學
(2)齲齒或其他染色原因排除
(3)齒面拋光
(4)牙齦黏膜保護劑塗佈
(5)美白藥劑塗佈
(6)冷光照射 15-20分鐘
(7)重複步驟 5.6

※ 注意事項 照冷光過程中會酸(因人而異),可先施打麻藥。做完冷光後如會有牙齒酸的現象,可先使用去敏感牙膏, 症狀通常會在一至兩天後緩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