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治療內容

治療內容 | 齒顎矯正

美國Invisalign隱適美 隱適美系統包含一系列的透明、可拆下的牙套,這些牙套會逐漸將您的牙齒輕柔地移動至期望的位置。隱適美應用最新科技,為您量身訂做牙套。

CLINCHECK 軟體客製化3D數位矯正方案獨特的ClinCheck®

3D電腦影像科技可讓矯正療程更為精確及有效,為您量身打造提供最舒適的體驗將您的矯正方案呈現眼前,包括進行中的牙齒移動,以及牙齒的預期最終位置 電腦軟體已獲得專利 顯示病人的牙齒狀況 模擬整個矯正過程 透過互聯網傳送給主診醫生可供醫生作出修改

瞭解隱適美隱形牙套的優點: 幾乎看不見 可摘式 疼痛減輕 減少看診次數 時間軸更明確 口腔更健康

矯正諮詢流程
矯正醫師會先詢問患者前來就診的原因,藉由了解患者最在意的是什麼問題,以及預期矯正後能達到什麼樣的改變,更有助於矯正醫師擬定治療計畫。 矯正諮詢的過程中,會讓患者認識矯正醫師與了解醫師治療理念,以及告知大致價格區間,最終由患者決定是否要進一步做資料蒐集。
資料蒐集
1.拍攝口內外紀錄照 2.取牙齒模型分析(可以更準確了解口內的狀況(牙齒大小、咬合狀態等),以及實際空間的不足) 3.拍測顱X光片
資料蒐集完成後,介紹矯正的類別,會預約下周聽取報告與確認未來的治療計畫。 ※患者再進行資料蒐集時就會先收取$3000的資料搜集費用,包含拍攝頭顱X光片照以及初始矯正模型。
  • 診斷分析決定治療計畫:

    醫師會利用分析資料做成專業報告,讓患者了解自身臉型、顎骨、咬合與牙齒的問題所在,並分析患者適合的矯正方式(隱士美或傳統矯正),詳細說明矯正流程、時間、以及確切報價,已達到良好且有效率的治療成果。

  • 矯正前的一般牙科治療:

    需要有健康的牙齒才能進行矯正,如果牙齒狀況不佳,會影響到後續的治療成果,所以矯正治療前,需要進行口腔基本檢查,並將一般牙科問題處理好,包含蛀牙、拔牙、補牙、根管治療等。

TOP